貓大c的煮食日誌

越煮越多,乾脆寫個日記黎記低煮過d咩~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為他人作蛋糕

自己生日係聽日,但係係度整蛋糕比d阿媽~!!

我裝飾的~


阿媽裝飾的~

4 Comments:

  • At 7:12 上午, Blogger Mommy Dearest said…

    好靓好靓呀!

    生曰快乐呀猫大C!

     
  • At 10:59 下午, Blogger elaine said…

    your mum..裝飾....好得意!
    Happy birthday!!

     
  • At 1:59 下午, Blogger 貓大c said…

    多謝你呀mommy~我今日會check mail box架喇~我好乖咁post哂d相,不過大合照要去咕嚕度呢~

    tiger多謝哂~係也,媽媽自己order要整~

     
  • At 4: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ticle?mid=5057&prev=5058&next=5055
    科學證明舉頭三尺有神靈,驚人的真人氣功格鬥影片蒐集!
    科学证明举头三尺有神灵,惊人的真人气功格斗影片搜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chive?l=f&id=17
    媽祖眾神皆茹素!(祭祀婚喪喜慶..禁用葷食 以免褻瀆觸怒眾神!!)
    妈祖众神皆茹素!(祭祀婚丧喜庆..禁用荤食 以免亵渎触怒众神!!)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chive?l=f&id=15
    動物之愛
    动物之爱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article?mid=167
    如何正確的飲食讓你遠離罹癌風險與劇痛折磨?現代人年紀輕輕罹癌有如晴天霹靂被宣判死刑,哭天搶地,只能盡量拖延時間和預備後事並延緩分秒劇痛折磨
    如何正确的饮食让你远离罹癌风险与剧痛折磨?现代人年纪轻轻罹癌有如晴天霹雳被宣判死刑,哭天抢地,只能尽量拖延时间和预备后事并延缓分秒剧痛折磨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
    改變今生來世命運祕法!動物與流浪動物和你小時候一樣都有父母子女朋友痛覺感情智能與靈魂!只目前形體不同,暫處弱勢!下次再出現時你的意識已未必能像現今堅強!你可以如何輕易避免今生與來世意識出現時各種極不利之因素?不勸無轉機!一線生機請務必把握!
    (東西方有多少事例驗證因果業債輪迴?)
    改变今生来世命运秘法!动物与流浪动物和你小时候一样都有父母子女朋友痛觉感情智能与灵魂!只目前形体不同,暂处弱势!下次再出现时你的意识已未必能像现今坚强!你可以如何轻易避免今生与来世意识出现时各种极不利之因素?不劝无转机!一线生机请务必把握!
    (东西方有多少事例验证因果业债轮回?)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