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c的煮食日誌

越煮越多,乾脆寫個日記黎記低煮過d咩~

星期六, 9月 24, 2005

好朋友的兄弟姐妹聚會



















好朋友的婚禮將會在11月舉行,我會做姊妹.我們由小學開始,一起玩到大,感情十分深厚.

信主前,這班姐妹是我的金蘭, 可說是我的精神支柱,男朋友和這班好朋友是我生命的全部,神在生命中沒有位置.然而,當中的嫉妒,爭競,自我中心,並求回報的付出,使我十分厭倦,直到我找到第二個男朋友的時候,我完全地放棄了她們,我以為我找到了生命的答案.

到第二次感情的挫敗,我嘗試重新找回她們,結果卻令我很失望.到了其中一個好朋友結婚,請我做姐妹,經過多番掙扎,我回絕了她,用的還是聖經的話(真對不住神), "這些日子,你連我是生是死都不知道,現在一聯絡我,就叫我做婚禮的姐妹,你沒有和我同哀哭,我也做不到和你同喜樂."我不相信人,因為他們在我最痛苦的日子離棄我.

幸好,在這段辛苦的日子中,我遇見了你-愛我的救主耶穌基督.雖然有掙扎,埋怨,但今年的成長,比過往都多.神還賜我煮食的恩賜,有服待人的能力,一間好的教會,一個好的團契小組,要數的恩典數不盡.

今天我有能力面對一班我曾經失望的朋友(和過去失敗的我),是神您自己的大能,主恩無法回報,惟有答應您比心機做好自己的本份.

感恩祈禱,奉愛我的救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而求,阿門.

4 Comments:

  • At 9: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做的蛋糕真是超漂亮的呵^^

     
  • At 4:32 下午, Blogger 貓大c said…

    唔好咁講啦,其實我都仲學緊野咋~!! ^_^

     
  • At 5: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touching prayer which is full of God's grace! i'm very glad to see that you are living a good life in God's love. May Go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forever.

     
  • At 11:58 下午, Blogger 貓大c said…

    Thank you cranberry, love u and harvest~!

    Elsa, I also thank you a lot. coz u are one of the cooking friends who gives me much encouragement and satisfaction in this gift of God!

    Plz pray for me to find the pure motive and God's will on my baptism~!! thank you!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