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c的煮食日誌

越煮越多,乾脆寫個日記黎記低煮過d咩~

星期日, 9月 25, 2005

在忍耐中的昐望和喜樂

近日有很多很多的提醒,要寫下來讓自己記得.

今年學校的主題是"在忍耐中的昐望和喜樂",實在是十分十分十分的貼題. 在崇拜當中同工所futher elaborate的"輸得起"觀念",也讓自己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做了咁多年人,還不斷逃避忍耐一時間的不舒服感(如克服新環境和認識新朋友),實有"叮"一聲既感覺.

今日崇拜,楊長老的講道令我明白,要和神同步,明白神的心意,跟著一步一步做,才能經歷神.他最後的比喻(從聖經引出),是我們的好朋友,介紹我地駕車往一個目的地時,有兩條路,一條闊路,很多人行,很boring,另一窄路,雖然辛苦一點,但很不同,有很多景點.這個比喻我也知道,但他說完後,突然有新的想法,這不是說我的景況嗎???更加強了受浸的決心.

主日學取消了,跑上去圖書館,心裡祈禱,說,神,你允許我受浸了嗎?請你找一本適合的書給我好嗎?看第一本,唔,不成, 再找一找,"明白神心意"?好像很好,一拿上手,就停不到,看了第一部,和今天的講題很呼應,太好了~!!! 但未能借書,下星期日一定要借!! 真的是巧合嗎?神,是你在說話嗎?

決定了~!要受浸~!!!

1 Comments:

  • At 11:23 下午, Blogger 貓大c said…

    多謝你光臨呀~!!請多來逛逛~!!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發佈留言

<< Home